澳門電腦商會周年會慶暨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

  澳門電腦商會於2001年11月16日進行了兩年一屆理監事改選. 並於同年12月5日假富豪酒店中餐廳舉行周年會慶及第三屆理監事就職典禮, 場面熱鬧, 應邀出席嘉賓者眾。

  當晚出席之嘉賓計有中華總商會理事長許世元先生、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會議員唐志堅先生、中聯辦協調部李萬山副部長 ,卞濤處長、中聯辦經濟部陳以正副部長, 趙新力處長、多名政府代表官員李炳康,關敏如,盧山,盧文輝….等與及來自廣東省電腦商會、香港電腦商會、中山電腦商會及新會市等多個友好團體等出席。

  新一屆理監事就職典禮由名譽會長許世元監督之下就職,會長姚健池強調,希望廿多家會員商號近300名僱主及員工為澳門資訊科技業發展而努力,並為了促進澳門走向國際化都市,帶動新一代的改革而作出貢獻。隨後姚健池向許世元、唐志堅、藍華纓、劉大中等名譽會長頒發名譽會長聘任証書。姚會長並多謝上一屆理監事成員對會務所在的貢獻。



新一屆理監事之名單為:
會 長:姚健池。
副會長:羅偉良,黃偉明 , 張志成 。
理事長:尤勝當。
副理事長:湯熾炎。
理 事: 歐家輝,陳榮,李孟特,彭智永,李東其,韓子天。
秘書長:阮兆洪。
財務長:董天放。
監事會主席:姚潤棠。
監 事:林衛。